Muin

正片都丟小号了
这是废话超多的本体号
BSD双黑| 天狼米尤固定
与小号@花暮茗双向归档

最近的官方怎么都这么懂

双黑是
“你是因为相信我才使用污浊的吗”
“是啊,我相信你”
明知道宰不一定在了还使用污浊,这是抱着救不回来就一起死(殉 情?)的想法吗(???

宗凛是
“输给我也不准哭哦”
“谁会哭啊”
不要用这种表情说不会哭啦这是什么口嫌体正直属性!总裁宠溺笑果然是凛专属的吧!

米尤是
“我一直放不下你,十年来一直都是”
“哥哥都这么痛苦了我不可能无动于衷”
这种深情告白!偶像剧都不敢这么演!!嗑过的最RIO的骨 科了!

爱了爱了

评论(58)

热度(323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